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宁夏彭阳县政协来我区考察文史资料工作情况
发布:2013-10-22 来源:  作者:宋卫林韩自兴 庞小明  浏览量:187 

11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彭阳县政协主席邓万儒一行13人来我区政协考察文史资料工作。区政协主席葛德生、副主席强文、崔晓炜,秘书长李耿陪同考察。

葛德生主席代表区政协对彭阳县政协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区政协教文卫体与学习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宋卫林介绍了我区政协在文史资料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近年来,我区的文史资料搜集整理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共征集史料1250篇,300余万字,整理、出版文史资料24辑(包括专辑文史资料7辑),计71800册,252万字,共收集史料710多篇。这些资料,除向区级领导、政协委员、区内有关单位和人士赠送外,已发行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台湾、香港、澳门地区及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其中一些史料还在学术界引起较大反响,先后4次受到省、市政协的表彰奖励。

邓万儒主席代表彭阳县政协对我区政协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陈仓区政协的文史资料工作立足抢救,注重三亲,充分挖掘了陈仓本地特有的自然和人文资源,编辑出版了一大批有价值、有特色、高质量的专辑文史资料,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很值得学习和借鉴。彭阳县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郑月彩介绍了彭阳县的文史资料工作情况。会上,彭阳县政协向我区政协赠送了由其编辑出版的《彭阳情韵》一书。()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