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区政协邀请纪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2016-06-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394 

IMG_2175.jpg

6月6日上午,区政协专门邀请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剑平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惠军岐,副主席王锋刚、李军会、高玉文,秘书长李向阳,区政协常委史军卫、霍国平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卢剑平以通俗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从纪律是党章的应有之义、反腐是目前的当务之急、遵守纪律是党员干部的应尽之责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党中央反腐的决心和力度以及反腐败呈现出的新趋势新特点,告诫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守纪律讲规矩;要按《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规定约束自己的言行,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妄议中央的大政方针,不做与党员身份不符的事情,婚丧嫁娶不大操大办,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做廉洁修身和齐家的典范。

惠军岐最后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卢剑平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要自觉以更高的要求来把握自己的个人行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强化一岗双责制度的履行,结合新时期政协工作,确保机关党风廉政责任制深入推进,使政协工作者和广大政协委员自身修养不断加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升,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协工作氛围。(陈仓区政协  庞小明)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