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区政协视察陈仓公安分局工作
发布:2016-07-06 来源:  作者:  编审:陈仓区政协  浏览量:330 

区政协视察陈仓公安分局工作

6月28上午,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陈仓公安分局工作进行了视察。实地察看了陈仓区看守所、分局办案中心、警营文化中心、视频监控指挥大厅,召开座谈会面对面进行了协商讨论。

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宏斌从服务大局、反恐维稳、治安管理、侦查破案、规范执法、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七个方面,系统介绍了近年来分局各项公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与视察的委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从深化警民关系、加强反恐防暴、加强队伍建设和各警种之间的协调配合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主席惠军岐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分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陈仓公安分局依法履行公安机关职能,在维护稳定、服务大局、打击犯罪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主要体现在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治安管控和打击犯罪的能力明显增强、民警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明显提升、服从服务大局的意识明显增强。他强调,公安机关面临的任务越来越重,要求越来越高,难度越来越大,在新的形势任务面前,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素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尤其是基层派出所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基层民警的工作生活条件;要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在推进技防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完善人防力量,确保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完善;要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个层面的沟通宣传,强化交流,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的建议,拉近警民关系,把公安工作做的更好。他要求,区政协及广大委员要高度关注和关心公安机关,加强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切实发挥政协参政议政的职能,通过各种形式,建言献策,为推动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吴诗文、王锋刚、李军会、高玉文,秘书长李向阳,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张引成)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