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2016年宝鸡市政协系统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在我区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
发布:2016-07-1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370 

  2016年宝鸡市政协系统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

  在我区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

  7月8日至9日,由宝鸡市政协主办、陈仓区政协承办的2016年宝鸡市政协系统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在陈仓区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

  来自宝鸡市政协机关、渭滨区、金台区、扶风县、岐山县等十二县区政协机关干部及市民建、市工商联民主党派等组织24个代表队、300多人参加了单双打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陈仓区政协、市民建、凤县政协代表队分别获羽毛球项目第一、二、三名;凤县政协、金台区政协、市民建、扶风县政协代表队分别获乒乓球项目第一、二、三、四名。

  这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示了全市政协干部的精神风貌。

  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李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宝鸡市委会主委张望;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宝鸡市委会主委宋建国等市政协及市级各民主党派领导、以及各县区政协带队领导、中共陈仓区委书记苏国宝、副书记、区长王万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西强、区政协主席惠军岐、副主席吴诗文、王锋刚、李军会、高玉文出席了开幕式。(符军社)

 

  HB5A9870.JPG

  HB5A9876.JPG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