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区政协调研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情况
发布:2016-08-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467 

区政协调研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情况

7月26日,区政协组织20多名委员,对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吴诗文、王锋刚、李军会、高玉文带队调研。

委员们先后深入贾村、县功、周原、慕仪四镇,实地察看了果蔬、养殖类的8个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生产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园区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实际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周原镇、慕仪镇和区农业局有关情况的汇报,共同探讨了今后全区现代农业示范园的建设前景。

区政协副主席吴诗文、高玉文先后发表讲话,要求参与调研的委员要充分利用自己某一方面的专家或行家身份,善于深入基层,善于发现问题,善于加强交流,善于认真思考,为我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提出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省平 符军社)

 

调研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情况.JPG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