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区政协开展“持续转变作风,聚力追赶超越, 我们怎么办”讨论实践活动
发布:2017-02-14 来源:  作者:  编审:陈仓区政协  浏览量:558 

区政协开展“持续转变作风,聚力追赶超越,

我们怎么办”讨论实践活动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委关于追赶超越的要求,不断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切实抓好2017年各项工作,2月13日,区政协召开会议,在机关党员干部中 “持续转变作风,聚力追赶超越,我们怎么办”讨论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计划从2017年2月上旬开始至7月底结束。活动将以抓好“三学习”、做好“三征求”、开展“三查找”、做到“三明确”为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讨论实践活动,使每名党员干部都能搞清楚“我是谁”“追赶谁”“超越谁”,把追赶超越的对象找出来、目标定准确、指标立具体,使各项工作追赶有参照、超越有方向,汇聚起推动陈仓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向阳对活动提出要求:要通过开展讨论实践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能够善于思考,创新实践,激发追赶超越的原动力;勇于担当,实干为民,增强追赶超越的战斗力;转变作风,树好形象,增强追赶超越的持久力。

 

( 符军社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