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陈仓区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2017-05-12 来源:  作者:  编审:陈仓区政协  浏览量:439 

陈仓区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近日,陈仓区委统战部召开第二次双月座谈会,对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培训。

这次培训的主题是:弘扬周恩来精神,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开班仪式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景钰同志从一要认真学习,要善学、善思、善用,二要提高能力,特别是战略思维能力、整合能力、竞争能力、人格魅力等,三要健康成长,要注重讲学习、求团结、重务实、倡廉政等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情感教学和学习讨论相结合等形式,使大家进一步领悟了周恩来精神,增强了政治认同感,增强党外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带领各自成员,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各自优势,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服务,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新城区做出新的成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裴振强同志出席结业典礼,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开展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

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共30人参加了培训。

 

 

                     (区委统战部  陈海宁)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