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民进陈仓区总支与山区留守儿童同庆“六一”
发布:2017-06-07 来源:  作者:  编审:陈仓区政协  浏览量:501 

民进陈仓区总支与山区留守儿童同庆“六一”

 

          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民进陈仓区总支组织部分会员于“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来到县功镇中心幼儿园,与可爱的孩子们共同庆祝这美好的节日,并给孩子们送来了丰富的节日礼物。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魏连忠、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陈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宁、县功镇人大主席谭天信、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并与县功镇中心幼儿园园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活动当天,民进陈仓区总支为县功镇中心幼儿园193名儿童每人捐赠了一份温馨的节日礼物,礼物包含价值128元的书包和配套的文具套装、电子手表等,总价值近2万元。会员们勉励孩子们要多方面发展、健康快乐的成长。受捐助的孩子代表、家长代表以及园长张存科先后在捐赠仪式上发言表达了谢意。县功镇中心幼儿园教师、区政协委员、民进会员夏文雯,带领县功镇中心幼儿园的教师和幼儿表演了精彩节目,代表全体师幼感谢各级领导对西山幼儿的关爱,更感谢大家对西山教育事业的关注。

多年来,民进陈仓区总支一直坚守着“关注西山留守儿童、致力脱贫攻坚”的信念,坚持把促进教育文化事业发展作为社会服务的主要方向,紧密联系和动员全体会员,多次在川塬和西山等贫困地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帮助学校改善教学硬件设施,为陈仓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树立了良好的党派形象。(民进陈仓总支 夏文雯)

6.jpg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