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承德市政协考察学习我区生态保护情况
发布:2017-09-08 来源:  作者:  编审:陈仓区政协  浏览量:178 

 

 

9月7日,承德市政协副主席柴山、信祥一行11人,来我区考察学习生态保护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区政协副主席高玉文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水川生态保护和景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区“生态+旅游+扶贫”工作经验,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考察组高度赞扬了我区在生态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区紧紧围绕中央关于建设生态文明的总体部署,坚持生态优先,不断把生态资源变成优势资源,走出了一条经济增长与生态环境相协调的发展路子。考察组表示,要借鉴我区经验,把承德市良好的生态资源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深入推进“生态+旅游+扶贫”发展战略,改善区域发展不平衡状况,努力使贫困地区群众致富、生态环境保护、旅游产业发展相得益彰、相互促进,实现生态、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董巧宁)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