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区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2018-02-11 来源:  作者:  编审:陈仓区政协  浏览量:440 

2月8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惠军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锋刚,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向阳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李军会、高玉文,各专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惠军岐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围绕六个聚焦,就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坦诚交流,每位同志都深受教育,达到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惠军岐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问题查摆深入、原因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就巩固会议成果,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主动学习,找准政治方向,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针对突出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明确区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的主体责任,以“啃骨拔钉”的韧劲,确保问题遇一个、改一个、成一个。三是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着力把民主生活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认真谋划2018年区政协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履职思路转变,多为区委、区政府进务实之言、献科学之策,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自身力量。(庞小明)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