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宁强县政协来我区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及政协工作
发布:2018-04-1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525 

4月13日,宁强县政协考察组一行11人,在副主席杜斌带领下,来我区学习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及政协提案、委员管理等工作。

考察组先后深入到北坡森林公园,东关街道办事处双碌碡村、巩家泉村,周原镇张谢村、杜赵村、油坊村和绿丰源现代农业园区,听取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汇报,实地察看和了解工作进展情况,认为我区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程中,规划科学到位,整治措施有力,建管结合整体推进,产业引领实现了农民增收,该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政协提案及委员管理工作,思路清,方法活,有探索,有创新,推动了政协工作不断发展,这些经验和作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在座谈交流中,我区与会同志也深感宁强县政协在发挥专委会作用、开阔视野、提高工作成效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政协副主席王锋刚、秘书长李向阳,区委农工部、区林业局、东关街办、周原镇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张引成)IMG_4800_副本_副本.jpg

IMG_4903_副本_副本.jpg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