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履行岗位职责,争做合格党员 ——区政协机关召开“聚焦五件大事,持续追赶超越”主题实践个人承诺专题会议
发布:2018-04-24 来源:  作者:  编审:陈仓区政协  浏览量:552 

面对全区追赶超越的新形势,结合正在开展的“聚焦五件大事,持续追赶超越”主题实践活动,近日,区政协机关召开了党员干部公开承诺专题会议。会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工作岗位及承担职责,明确细化工作重点和具体任务,从个人工作职责、完成时限、标准要求等方面逐一发言,逐条逐项做出了承诺。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向阳主持会议并向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公开承诺。

IMG_4992_副本_副本.jpg

此次党员干部公开承诺作为全区“聚焦五件大事,持续追赶超越”主题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李向阳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承诺、践诺、督诺”,把承诺事项真正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转变理念,开拓创新,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做好公开承诺事项,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政协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IMG_5001_副本.jpg

会议还对2018年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报送、脱贫攻坚、机关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张军林)

IMG_4991_副本.jpg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