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市政协调研我区工业园区发展情况
发布:2018-06-13 来源:  作者:  编审:陈仓区政协  浏览量:328 

11.jpg

6月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献卿,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李晓明一行对我区工业园区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区长姚俊峰,区政协副主席高玉文陪同调研。

22.jpg

33.jpg

调研组来到陈仓科技工业园陕西机器人制造产业园、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介绍,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  

44.jpg 

座谈会上,姚俊峰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我区各工业园区的发展状况。陈仓科技工业园区、周原工业园区、县功工业园区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汇报了园区和企业在规划建设、基础设施和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李献卿对我区工业园区的变化和高标准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园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调研将把了解到的实际情况梳理归纳后以书面形式上报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为解决当前各县区工业园区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贡献政协力量。(庞小明)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