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区政协专题视察虢镇北坡森林公园周边配套绿化景观情况
发布:2018-07-24 来源:  作者:  编审:陈仓区政协  浏览量:269 

7月20日,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虢镇北坡森林公园周边配套绿化景观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区政协副主席王锋刚、李军会,秘书长李向阳参加视察。

北坡森林公园视察2_副本.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虢镇北门景观林带、西宝中线改扩建宽幅林带、西虢文化广场、虢凤路宽幅林带周原段、引渭渠绿化等,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北坡森林公园视察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对近年来我区北坡森林公园周边配套绿化景观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王锋刚指出,北坡森林公园及周边配套绿化景观目前已成为虢镇城区和周边群众休闲健身、文化体验和观光旅游的好去处。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关系着城市品质提升,区林业局要进一步做好虢镇北坡森林公园周边配套绿化景观的日常管护和提升改造:一是做好科学规划,规划方案的设计标准要高,多方征求专家、市民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做好周边环境的保障工作;三是要做好停车位、卫生间等配套设施建设,提高质量,打造精品,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市民幸福感指数,为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