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省政协来我区调研农村宗教事务管理工作
发布:2018-08-14 来源:  作者:  编审:陈仓区政协  浏览量:361 

宗教调研4副本.jpg

8月8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乌永陶一行来我区调研农村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区委副书记张晓军、强峰,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苟晓明,区政协副主席王锋刚陪同调研。

宗教调研6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禅龙寺、磨性山道观等,与场所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场所建设管理、宗教活动开展等情况。

宗教调研1副本.jpg

在禅龙寺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农村宗教事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乌永陶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宗教事务条例》,认真宣传党的宗教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注重培养和提高农村宗教教职人员的素质和水平,建设一支能力强、宗教素质过硬的教职人员队伍;要认真排查农村宗教工作的安全隐患,坚决打击非法宗教活动,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切实保障广大信教群众的宗教自由和合法权利,有效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开创农村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黄同科 张军林)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