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区政协召开民族宗教界委员学习座谈会
发布:2018-08-30 来源:  作者:  编审:陈仓区政协  浏览量:184 

2副本.jpg

8月29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召开民族宗教界委员学习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李军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国家12部委关于治理佛道教商业化的意见及相关资料等,区民族宗教局负责人对新修订的《民族宗教事务条例》进行培训讲解。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如何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副本1.jpg

李军会在讲话中要求:全区民族宗教界人士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要组织民族宗教界人士、教职人员、信教群众认真学习宣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二要积极响应在宗教活动场所中升挂国旗的倡议,尊重爱护国旗,强化爱国意识,展现民族宗教在新时代始终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精神面貌。三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和政府有关治理佛道教商业化的文件精神,配合党和政府做好商业化问题治理工作,促进佛道教事业健康发展。(黄同科  张军林)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