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区政协办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政策培训会
发布:2018-09-04 来源:  作者:  编审:陈仓区政协  浏览量:502 

扶贫政策培训会1_副本_副本.jpg

为了让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对脱贫攻坚的政策再吃透、思路再理清、干劲再鼓足,切实提高机关干部脱贫攻坚业务水平,提升帮扶成效。9月3日下午,区政协办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政策培训会。副主席李军会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向阳主持。

会上,区扶贫办陈德科主任从掌握理解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政策、工作内容、帮扶成效三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机关干部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做实结对帮扶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随后,大家分别交流了各自开展帮扶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培训会结束后,区政协办全体机关干部还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答题活动。

通过政策培训和知识答题活动,使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熟知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和业务,增强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为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董巧宁)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