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区政协视察《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2018-11-16 来源:  作者:  编审:陈仓区政协  浏览量:563 

宗教事务条例1_副本.jpg

11月13日,区政协副主席王锋刚带领部分委员深入到慕仪镇运粮寺,东关街办南昌宫,坪头镇码头村天主教堂、九龙山禅院等寺观教堂,对国务院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在我区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

宗教事务条例2_副本.jpg

慕仪镇、东关街办、坪头镇先后汇报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视察组听取了寺观负责人的意见建议,现场就有关宗教政策为群众进行了答疑释惑,区民政局、民族宗教局就全区宗教工作进行了汇报,委员们根据视察对我区贯彻《条例》及宗教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宗教事务条例3_副本.jpg

王锋刚副主席对我区贯彻落实《民族宗教事务条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镇村干部首先要学好《条例》,依法执政,不断提高贯彻落实《条例》的自觉性。二是全区教职人员要认真学习《条例》,用《条例》规范我区宗教活动和场所;三是要加大对《宗教事务条例》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不断保护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维护宗教和睦和社会和谐,为平安陈仓建设贡献力量。(黄同科)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