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区阳平铁路物流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2018-12-10 来源:  作者:  编审:陈仓区政协  浏览量:565 

 

IMG_6401_副本.jpg

12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副主席李兴安带领市政协中共、民进、台胞台属、特邀界委员40余人,在区委书记苏国宝、区长王万庆、区政协主席惠军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景行军的陪同下,对我区阳平铁路物流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在项目建设现场,委员们听取了该项目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与项目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交流,深入了解项目规模、施工进程、存在困难等有关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查看。当听到项目在建设中仅仅用了不到半年时间就完成了近千亩土地的征地拆迁、资金赔付、开工建设等工作,涉及群众无一上访且一期工程年底就能完工,实现吉利汽车铁路运输的消息后,白升安对我区项目实施中创造的“陈仓速度”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在提升交通枢纽地位上下了很大功夫,做了大量工作,机场、铁路、高速公路体系建设得到了快速发展,他要求我区要抢抓机遇,积极做好一期工程完工后其余配套工程的建设进度,对我市构建发达顺畅的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庞小明)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