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宝鸡市陈仓区政协书画联谊会成立
发布:2019-01-31 来源:  作者:  编审:陈仓区政协  浏览量:460 

书画协会成立1.jpg

1月30日,宝鸡市陈仓区政协书画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区政协副主席李军会出席会议。

书画协会成立2.jpg

会上听取了陈仓区政协书画联谊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宝鸡市陈仓区政协书画联谊会章程(草案)》《宝鸡市陈仓区政协书画联谊会工作细则(草案)》《宝鸡市陈仓区政协书画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宝鸡市陈仓区政协书画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区政协主席惠军岐同志为书画联谊会名誉会长,李军会同志为会长,区书法家协会主席符浩、美术家协会主席索然为常务副会长,杨天成等9人为副会长,区政协教文卫体与学习文史委员会主任宋卫林为秘书长。

李军会在讲话中指出,区政协书画联谊会的成立是发挥政协人才优势,巩固和扩大爱国统一战线的具体行动,对于繁荣陈仓文化、提升陈仓城市内涵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联谊会全体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认真贯彻“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政治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书画联谊会建成团结联谊的重要抓手、文化强区的重要名片、提升委员素养的重要载体和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为繁荣我区文化事业、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做出积极贡献!

写春联1.jpg

书画协会成立5.jpg

最后,参加今天会议的我区书法家们统一在区集中办公中心南广场为居民群众书写春联,书法家们现场挥毫、墨香四溢,为机关干部和居民群众送去新春祝福。(李芬)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