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陈仓区政协网!
民建陈仓区总支召开二届会员大会
发布:2016-08-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422 

民建陈仓区总支召开二届会员大会

 

7月29日上午,民建宝鸡市陈仓区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民建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张军强,陈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省堂,陈仓区人大副主任黄愉之,陈仓区政府副区长陈永生,陈仓区政协副主席吴诗文,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民建陈仓区一届总支主委康绍东主持,一届总支副主委廖晓霞作了民建陈仓区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廖晓霞同志为民建陈仓区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刘卫国、武杨帆、刘忠平、刘元录、陈磊为总支副主委,选举胡红霞、贾晓军、李化龙、张碧娟、李强梅同志为委员,聘任康绍东为名誉主委。

   新一届总支主委廖晓霞代表总支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并给退届总支领导献花致敬。

民建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张军强代表市委会对陈仓总支过去几年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与会的各位会员,特别是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弘扬民建优势,在陈仓区民主政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发挥民建作用、贡献民建力量、树立民建形象。

陈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省堂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民建陈仓区总支一班人带领全体会员在陈仓区社会经济建设各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殷切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守我国基本政治制度,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紧扣中心工作,为陈仓各项事业谏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陈仓总支下属的爱心思源工程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张奎龙同志为第四届陈仓区爱心思源工程协会会长,下发了协会义务咨询工作实施细则。

民建宝鸡市市委会组宣部部长张利勤、王雅馨,以及陈仓区各兄弟党派和县区民建组织负责人,民建陈仓总支对口联系的部门和镇街负责人列席了会议。(陈仓总支   刘忠平)

IMG_0846.jpg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1 Powered By 陈仓区政协